小小推销员作文500字介绍毛绒玩具的小狗。

网友问:小小推销员作文500字介绍毛绒玩具的小狗。

答:

相信每一个女孩中,都有一个自己喜爱的毛绒玩具,因为我认为毛绒玩具是每一个女孩心中最好的伙伴。就像我,无聊的时候会跟它聊天,玩耍。 小时候,在我的卧室里,玩具是应有尽有,而我最喜爱的就是毛绒小狗,它大约有六十厘米,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可爱的纽扣鼻子,然后是一个弧线形的大嘴,怎么看,都那么可爱。 哦,该说说它的衣裳了:一件雪白色的外裙,上面点缀着粉色的五角星,还有黄色的花边,整个身体是白色的,怕弄脏它,我都不想让别人摸。 说起它的来历,恩,它是在我九岁生日的时候妈妈送我的,到现在,有三年了,可是我还是那么喜欢它。 记得刚买来的那天,我总不想把它放下,睡觉也想搂着它,其它玩具

 

本文链接:http://www.591xiaoyouxi.cn/q/z0/comment/55153000178.shtml

 

“我想送她一个毛绒玩具 她喜欢人人分享的一个小狗 叫做豆柴,我想送她一个毛绒玩具 她喜欢人人分享的一个小狗 叫做豆柴小犬。”

网友观点:这是一只秋田犬!还真的没有发现有卖的呢!这个图片不是玩具!是只真的狗狗!

评论一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