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宝贝早教中心好不好?想送儿子去金宝贝早教中心。

网友问:金宝贝早教中心好不好?想送儿子去金宝贝早教中心。

答:

金宝贝早教中心挺好的,我的女儿在金宝贝上课,为她选择早教中心的时候我也做过不少功课,去过很多不同的早教机构实地上过课体验。最后的总结金宝贝还是数一数二的。从环境来讲,他们的中心空间很大,采光很充足,设施和卫生都非常好,玩具也保持常换常新。课程采取的是双语教学,但不是专门的英文课,目的只是为了培养宝宝的语感,给他们一个英语环境为将来的英语学习奠定基础。有一点比较关键的就是,现在的家长大多只有一个孩子,没什么育儿经验,金宝贝的老师很会观察,会从宝宝细小的举动中发现问题,并给我们做家长的一些育儿建议,我觉得这是非常难能可贵的,才是真正能够帮助到孩子的教育,不止是一堂课

 

本文链接:http://www.591xiaoyouxi.cn/q/z0/comment/55153000656.shtml

 

“有在金宝贝早教的宝宝吗?妈妈们感觉怎么样?,想送宝宝去金宝贝早教,坛子里有宝宝去过吗?妈妈们感觉怎么样。”

网友观点:我宝宝现在1岁9个月了,就在金宝贝上课,上了5个月。一年96节课1万2千多。个人认为:去上金宝贝可以多认识些孩子,但是很少一起玩,毕竟孩子还小,不懂怎么跟别的孩子玩。但是在金宝贝里有顾问指导你怎么教育孩子,有什么疑虑也可以马上问他们,他们都会教你怎么去做。平时还会有免费育儿讲座。每次上完课都会有一张纸给家长回去看,里面教家长一些游戏的方法,让孩子在游戏中学习。不过我都很懒,上完课回家就算了。在金宝贝我觉得是培养宝宝右脑发育和良好行为多一些。我宝宝现在玩完玩具偶尔就会收拾好,很少会学些实际的东西,比如数数,认字都没教。所以没那么快可以看成效。 希望对你有帮助!

评论一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