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问题 2010送女生神马圣诞礼物,什么是最丑的毛绒玩具,以前追过一个女生,虽被拒绝了 最丑的毛绒玩具,而且要我自己。

网友问:情感问题 2010送女生神马圣诞礼物,什么是最丑的毛绒玩具,以前追过一个女生,虽被拒绝了 最丑的毛绒玩具,而且要我自己。

答:

你可以自己想一下一些不好看的和反面的卡通形象,然后再联系一下他喜欢什么,比如海绵宝宝什么之类的。楼上的建议你买只熊,我觉得买只灰太狼或红太狼更合适一点吧。 礼物是一定要买的,但是要做到别出心裁。你可以这样,去买只灰太狼,大一点的那种,然后先放好来别让她知道。他来了就跟她说:“我商店都跑遍了,也没有发现比我更丑的了,于是乎我决定:把我送给你了。”我猜你一定想得出她听你这么说之后的表情。然后你再找机会把礼物给他. 自嘲又幽默的男生很受女生欢迎的,祝你们幸福! 我想说实在不行就把自个儿送出去开始你还是买个较丑的玩具她如果觉得美哥子你就牺牲哈自己勒跟女友开个玩笑说送自己

 

本文链接:http://www.591xiaoyouxi.cn/q/z0/comment/55153001080.shtml

 

“毛绒玩具啊!昨天下午,我问值班的女孩:“你们售票处的粉,昨天下午,我问值班的女孩:“你们售票处的粉色毛绒猪还挺多的。”

网友观点:今年是猪年,猪的毛绒玩具流行,我儿子也有一个。

评论一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