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国进口总价4000美元的玩具(单价40美元)到山东包括。

网友问:从美国进口总价4000美元的玩具(单价40美元)到山东包括。

答:

RMB300KG,从业10年,专注于一站式进口,贸易代理解决方案,物流服务供应商, 专业化服务, 安全,稳定,可靠!Bst. Regards号码号码号码Benny Wei中魏(魏能)泛亚国际经理公司主营香港,台湾,澳门,全球至大陆货物的进口清关,贸易代理,全程运输!化妆品进口 奶粉进口 塑胶原料进口 建材产品进口 手机配件进口 液体粉末进口 皮料进口 服装布料进口 五金配件进口 食品进口 玩具进口 电子产品进口 私人物品进口---香港包清关,包税, 垫付费用, 上门提货,全国代发货!

 

本文链接:http://www.591xiaoyouxi.cn/q/z0/comment/55153001277.shtml

 

“美国玩具安全标准-ASTM F963 -,现有客户要求我们的产品必须符合美国玩具安全标准-ASTM F963。”

网友观点:只能告诉你哪里有这个标准,其他的帮不上忙 ~~ASTM F 963日期: 号码 状态: Active语言: English 页数: 51 Standard Consumer Safety Specification for Toy Safety出处: 工标网

评论一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