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宝妈们,庄里哪有卖泡沫粒子玩具的啊?,想给我家小宝买个纳米粒子玩具,不知道庄里哪有卖的。求助啊!。

网友问:求助!宝妈们,庄里哪有卖泡沫粒子玩具的啊?,想给我家小宝买个纳米粒子玩具,不知道庄里哪有卖的。求助啊!。

答:

填充物是颗粒状,不是毛绒的外表。上的大都是KT猫,不是很喜欢。一般育婴店没有这种玩具。上搜索说,纳米粒子又称泡沫粒子,保丽龙珠

 

本文链接:http://www.591xiaoyouxi.cn/q/z0/comment/55153001365.shtml

 

“泡沫粒子玩具有点气味,在超市买了一个泡沫粒子玩具用鼻子靠近一闻有点淡淡的味道这正。”

网友观点:无臭聚苯乙烯树脂为无毒。 纯聚苯乙烯塑料泡沫是没有毒性的,再用毛巾把小粒子包起来揉搓,但你购买的玩具的厂商是否参杂其他材料就不知道了,这样就能洗干净了,把那种小粒子拿出来放在一个盆里,建议还是让小朋友少接触。闻起来有异味的话。至于清洗,是不能用水洗的,然后洒盐用手轻轻搅动,一般都是玩具的外皮是可以单独洗的.无色的透明颗粒

评论一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