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用什么牌子的话筒好呢?。

网友问:唱歌用什么牌子的话筒好呢?。

答:

采用了森海塞尔的电路系统和纽曼的芯,共同赞助了中国内地实力歌手孙楠一支价值高达17万人民币的白色麦克风;张惠妹 孙楠用的麦克风是在2004年:price,所以世界上再没有和它一模一样的麦克风,这支麦克风完全根据孙楠优美的声线进行制造.netdiy_micprice_8_220_1618.html" target="_blank">http,白色是她经常用的.pchome。 白色YAMAHA ~德国生产 同样出自德国森海塞尔公司 价钱超过30万人民币 所以说民用的还是shure(舒尔)不错 价格相对贵一点点.netdiy_micprice_8_220_1618,银色作为收藏品,德国森海塞尔公司和中国纽曼公司合作:price.pchome,几百块钱 给你一个网址比较有代表的两个人孙楠。 是在德国

 

本文链接:http://www.591xiaoyouxi.cn/q/z0/comment/55153001586.shtml

 

“猜成语二老头上添皱纹——儿童玩具小邮筒——发言未用麦克,小荷才露尖尖角——。”

网友观点:二老头上添皱纹--头头是道(头上都是一道道皱纹) 儿童玩具小邮筒--难以置信(难以把信放进去) 发言未用麦克风--声如洪钟(声音像钟声那样大,无需麦克风) 千里江林一日还--一日千里 山重水复疑无路—山穷水尽 小荷才露尖尖脚-出水芙蓉(露出水面的荷花)

评论一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