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它放在小孩子的充电遥控汽车里面充电,可以吗?,a.hiphotos:d.jpg" esrc="http.jpg" target="_blank" title=。

网友问:把它放在小孩子的充电遥控汽车里面充电,可以吗?,a.hiphotos:d.jpg" esrc="http.jpg" target="_blank" title=。

答:

而非充电电池则是1,那就是可充电电池是1.2v.5V关键的地方没看见。告诉你一个简单分辫知识,但可以从能量条上可以看出这个是不可充电的电池

 

本文链接:http://www.591xiaoyouxi.cn/q/z0/comment/55153001617.shtml

 

“电动玩具遥控汽车用六伏五安镍氢电池,充电器坏了,用多大。”

网友观点:充电器上标着多少伏就用多少伏的充电器替代,电流没关系,别大过原来的就可以

评论一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