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给家里小孩子买个水果切片球玩具,请问哪里可以买到呢。

网友问:想给家里小孩子买个水果切片球玩具,请问哪里可以买到呢。

答:

水果切片球说明:三周岁以下儿童,需在家长陪伴下使用。不得对水果切片球进行高温和浸水操作本产品使用环保级别的ABS材质 具体玩法:单独的一个球的玩法1、一个球里可以切(分)出十几种水果来,把所有水果片掰开洗牌式随意摊开,然后根据相同截面的水果 图案,重新拼成一个完整的球。看谁用的时间最短。2、每一种水果都是中英文标注,玩的同时可以学会这些水果的中英文3、将球从任何一个截面分开,将两半球放在桌子上,会营造一种例如西瓜(桔子、猕猴桃等)被一切开摆放在桌子上的效果。红色的西瓜、橙色的桔子、绿色的猕猴桃,颜色鲜艳。4、如果不按照相同截面的水果来拼球,同样可以打乱顺序,拼成坛坛罐

 

本文链接:http://www.591xiaoyouxi.cn/q/z0/comment/55153001665.shtml

 

“切水果被小孩给弄没了。怎么办。 -,切水果借小孩玩结果一拿回来一看怎么就不见了。不知道是不是被。”

网友观点:切水果借小孩玩结果一拿回来一看怎么就不见了。不知道是不是被他删了。现在想玩,怎么办阿。 查看原帖>>

评论一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