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邮递一只很大的毛绒玩具熊?哪家快递公司比较好?搜,我的熊没有包装 可是怕弄脏 是不是得自己找包装袋?可是这只熊。

网友问:怎样邮递一只很大的毛绒玩具熊?哪家快递公司比较好?搜,我的熊没有包装 可是怕弄脏 是不是得自己找包装袋?可是这只熊。

答:

建议你首先拿干净的编制袋把公仔套住然后用绳子把公仔尽量的绑紧这样会小得多,再次找个合适的箱子装起来,不知道你是从哪里寄往哪里去,如果你需要空运的就找EMS,因为EMS不按体积计费只按实际重量收费(但前提是体积不要大的离谱要不然不收的),如果不需要走空运的话汽运的话就找民营快递(申通快递、圆通快递、韵达快递、宅急送快递等)都可以费用便宜点,要记得一点EMS是按斤计费的民营快递是以公斤计费的,你好好对比一下。

 

本文链接:http://www.591xiaoyouxi.cn/q/z0/comment/55153001666.shtml

 

“熊出没光头强玩具中哪种好玩?。”

网友观点:光头强的

评论一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