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喜欢阿狸。除了毛绒玩具之外的东西,我该送她什么好呢,女生喜欢阿狸。除了毛绒玩具之外的东西,我该送她什么好呢?。

网友问:女生喜欢阿狸。除了毛绒玩具之外的东西,我该送她什么好呢,女生喜欢阿狸。除了毛绒玩具之外的东西,我该送她什么好呢?。

答:

我是女生,我也喜欢阿狸。如果我有一个关系比较好的朋友想送我东西的话,我会喜欢:虚拟的:阿狸的全套QQ表情,阿狸的QQ头像(动态的,一套7个,一星期内每天一个),阿狸的QQ皮肤。——我是QQ会员这些东西每天都在用,越用越喜欢。但这看不到你的原创。生活中的:买东西不如做东西,成本小,诚意大,原创即是独一无二。所以不管你的绘画水平如何,你都可以依样画葫芦地画个阿狸出来,况且你跑到这儿来问送她什么,你一定会下很大功夫。画出来之后把她自己最满意的照片和阿狸一起镶在一个相框里送给她。如果实在画不好,买现成的阿狸画片也行。但请一定相信我,你自己画的,一定比现成的更有诚意。如果你会

 

本文链接:http://www.591xiaoyouxi.cn/q/z0/comment/55153001789.shtml

 

“老公枕头边放着一只很老的毛绒玩具狗熊,据说这个狗熊的年,老公枕头边放着一只很老的毛绒玩具狗熊,据说这个狗熊的年纪比。”

网友观点:给你讲个故事,说一个船夫带着刚出生的宝宝划船出去,划着划着,他觉得热了,就脱了件衣服,他想啊,我热了宝宝也该热了吧,就给宝宝也脱了一件;划了一会儿又热了,又给自己跟宝宝各脱了一件,最后,宝宝就冻死了 船夫的出发点是好的,觉得是对宝宝好,但是结果很糟糕,说明我们对别人好不能一厢情愿,要站在对方的角度,以适当的、对方可以接受的方式去对他好,这样才皆大欢喜 具体到你这个事情上,你把熊收起来的出发点是好的,但是给老公造成了很大的伤害,这就是犯了船夫的错误。所以,现在当然要把熊还给你老公,还要诚恳地道歉 至于毛绒玩具的问题,你勤洗洗,或者找个啥东西罩起来,方法多得很,何必扔掉呢

评论一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