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鼠是单居动物?。

网友问:仓鼠是单居动物?。

答:

仓鼠是独居动物,不同于群居型动物。仓鼠是独行侠,领地意识极强,特别是雌性仓鼠。只有在繁殖季节到来时,仓鼠们才会成对交配。但是仓鼠的夫妻生活只有交配时短短的几分钟,之后他们就各奔东西了。鼠妈妈会独立承担照顾孩子的责任,20天左右孩子们就会被母鼠强行驱逐开始独立生活。

 

本文链接:http://www.591xiaoyouxi.cn/q/z0/comment/55153050622.shtml

 

“成都仓鼠动物检疫证明怎么开.为了上飞机托运!难道不值钱的。”

网友观点:我上飞机 从来都没开过证明 这个证明你需要跑4个部门 大体的我忘了 反正你得证明这个东西没有病毒 没有疾病 没有传染源等等 检疫证 乱七八糟一堆。 花大概400元左右 2个月时间 能办一个证。 仓鼠放到矿泉水瓶里 然后踹口袋里 直接登机就行了。

评论一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