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求高手进 仓鼠熊怎么养啊 采纳加十分 不要复制粘贴,那也要指导一下嘛 求高手指导一下 熊还吃仓鼠的饲料吗 还能吃什。

网友问:只求高手进 仓鼠熊怎么养啊 采纳加十分 不要复制粘贴,那也要指导一下嘛 求高手指导一下 熊还吃仓鼠的饲料吗 还能吃什。

答:

原产于叙利亚、黎巴嫩、以色列,主要栖息于戈壁、沙漠、草原、半荒漠、山坡和高山草甸等。于1938年引入美国后才正式成为宠物。生活环境温度:18℃-26℃金丝熊湿度:30%-40%活动时间:白天食物食 物:杂食性主食各种杂草种子和粮食,偶尔猎食昆虫,有储存食物的习性,家养仓鼠不冬眠,但防止熊熊们伪冬眠,它们会储存食物过冬。人工饲养情况下可喂鼠粮、水果干、适量的蔬菜。繁殖周期繁殖:2月龄性成熟(也就等于人类的青春期),金丝熊适合生产的年龄是5至10月大的时候,太早繁殖对金丝熊有很大伤害,母鼠会因为年纪太小而难产或小鼠因为先天不足而夭折,严重的会都死掉。妊娠期16-22天,年产3-5胎,第一胎相

 

本文链接:http://www.591xiaoyouxi.cn/q/z0/comment/55153050623.shtml

 

“仓鼠熊应该怎么养?,最近向人拿了一只,却不知道怎么养,详细一点,要吃什么,垫层。”

网友观点:饲养环境 最适宜温度20-28℃,避免阳光直射或直接风吹的地方,但要注意通风透气。不要离电视,音响,电脑太近,仓鼠可以听到人类听不到的声音,应避免辐射和嘈杂。 夏季:最好不开空调,因为空调的开和关会使温差过大,仓鼠对温度很敏感,容易感冒。 冬季:放在室外仓鼠会因为太冷而伪冬眠。多铺木屑等垫材,为仓鼠配置木制或草制小屋用于保暖。或多给一些棉花让仓鼠自己做窝,脱脂棉就可以,最好用天然棉。最简单的方法是把笼子整个放进纸箱内,但要注意透气。不要给他们棉线织成的物品当窝。虽然暖和,但仓鼠会把棉织物品咬开钻到里面睡觉,因此有些未断开的棉线会容易造成仓鼠窒息。 仓鼠食物 蔬菜类 青菜类

评论一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