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沃特反渗透净水机三通水管怎么有一根管怎么老流水?。

网友问:迪沃特反渗透净水机三通水管怎么有一根管怎么老流水?。

答:

是排除污水的,既然产生净水,那么肯定会有污水,一般反渗透机器的净水回收率在60%-80%之间,如果长时间的设备没有换反渗透膜,可能会低于50%。

 

本文链接:http://www.591xiaoyouxi.cn/q/z0/comment/55153056922.shtml

 

“纯水机的处理工艺和使用寿命是怎样的?,纯水机的处理工艺和使用寿命是怎样的?。”

网友观点:纯水机化学处理工艺主要是利用化学原理进行处理,主要用离子交换树脂和铜锌合金。物理过滤处理工艺主要是通过膜过滤精度处理,主要采用反渗透技术和超滤膜技术。 纯水机的寿命取决于过滤的材质及连接方式。其中滤芯需要定期更新,过滤材质主要需根据当地水质情况而定。一般情况下,渐进式滤芯孔径小,比较容易阻塞。采用的pp棉滤芯和活性炭滤芯使用寿命在3到6个月。

评论一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