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过家家玩具好?,如题。类似“森里家族”和“英国ELC”之类的,质量好,做工很。

网友问:什么牌子的过家家玩具好?,如题。类似“森里家族”和“英国ELC”之类的,质量好,做工很。

答:

现在小孩子可真的是一块宝呢,记我小时候,过家家玩具?连小小的小玩具都没呢,不过现在社会发展这么迅速了是今非昔比了,做玩具的品牌也多了很多,像奥迪,美泰,孩之宝,骅威,乐高这些都已经是做的相当有知名度了,市场占有率也颇高,而且还是名牌网china-10上面的知名玩具品牌呢,当然好的品牌也不止这么几个的,你可以自己去稍微了解下,肯定能买到好的过家家玩具的。

 

本文链接:http://www.591xiaoyouxi.cn/q/z1/comment/55153000103.shtml

 

“哪里有过家家的玩具买呢?小女孩为什么都喜欢玩过家家呢?。”

网友观点:我觉得应该是从最原始人的本性开始说起,在人类演化过程中,女性在体能是有异于男性的,这就造就了女性在洞里照顾小孩,在所住的洞穴附近採拾野果,把男性猎得的猎物分配。在男人外出打猎的时候,女人剩余的时间就很多,如何打发这些时间呢,她们开始制作打磨漂亮的石头、贝壳作为项链,用羽毛装饰自己的发饰,用树皮制作衣服、、、女人以这些为乐趣。 直到现在,女人本性里的一些东西是没有改变的。 女孩的天性,跟男孩不同,相对于玩具、足球之类的玩具游戏,女孩天生更喜欢不激烈不暴力的游戏; 群体游戏的需要,女孩天生的家庭感、归属感要强于男孩,游戏的时候即使没有伙伴一起玩也会用道具来“模拟”小伙

评论一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