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飞机安检时买的儿童玩具模型都被扣压合理吗?是用铁皮卷。

网友问:过飞机安检时买的儿童玩具模型都被扣压合理吗?是用铁皮卷。

答:

合理,机场开不得玩笑的。保安可不管是不是模型还是玩具

 

本文链接:http://www.591xiaoyouxi.cn/q/z1/comment/55153000105.shtml

 

“儿童仿真玩具梳妆台的价格多少呢?,儿童仿真玩具梳妆台价格的多少?适合小孩玩吗?。”

网友观点:价格大概100多人民币吧。给小女生玩是挺适合的,都爱美嘛。70.5*56*8.5 CM。产品尺寸】44.5*32*72 CM 凳子19.5*19.5CM。出口产品,做工精致,采用高级环保无毒塑料。全套包括梳妆台和椅子。配置齐全,包括梳妆镜、电吹风、首饰、唇膏、指甲油等,详见照片。可充分发挥孩子的模仿力和想像力,此类玩具在欧美国家非常畅销。还有个首饰格子哦,可以放饰品。门可以开关的哟。

评论一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