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一个推土机类似工程车的模型(详情见内)。大家有好,我想做一个推土机类似工程车的模型(详情见内)。大家有好的方。

网友问:我想做一个推土机类似工程车的模型(详情见内)。大家有好,我想做一个推土机类似工程车的模型(详情见内)。大家有好的方。

答:

一般选用比例是124 当然可以选柴油发动机的,但前提是你已经选好合适大小的发动机! 液压控制也能实现 也有小的液压元件,可惜价格太贵,而且小液压机和控制器更贵,而且安装结构太复杂,比喻你要装发动机可能液压机没有空间放了,液压控制全套大概500元 全部要放下可能要112大小,你换算一下,是不是太大了 如果说124的。按照你设计的做,就是超级仿真车模,开发费用可能最少10万元 这个大小选合用的发动机大概500,其它你要自己做 履带最难做了。选个合适的加工机都很难,最好是用CNC锣铜,手工是无法仿真的 我在玩具厂做过一款124的推土机,开了10多套模,模钱大概20多万,开发也差不多,还没用发动机的哦

 

本文链接:http://www.591xiaoyouxi.cn/q/z1/comment/55153000123.shtml

 

“在那里可以买到工程车的模型?,要品种全一点,质量好一点,价格低一点,信誉好一点,谢谢各位。”

网友观点:长春市欧亚车百B座2楼“雨萱汽车文化”,品种全,质量好,信誉高,价格也比较合理。

评论一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