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玩具太多是不是也不好呀,宝宝玩具太多是不是也不好呀我家宝宝两岁了,他的玩具特别的。

网友问:宝宝玩具太多是不是也不好呀,宝宝玩具太多是不是也不好呀我家宝宝两岁了,他的玩具特别的。

答:

玩具多影响智力肯定是不会的,宝妈不用太担心。每一款玩具如果都很珍惜很用心玩的话收获多多,问题是当玩具多了,宝宝容易喜新厌旧,造成不珍惜玩具的不好习惯。我本人也认为玩具不要太多,可是家里还是有许具,家里人,朋友也是常买,我自己也喜欢买,这是不对的。

 

本文链接:http://www.591xiaoyouxi.cn/q/z1/comment/55153000129.shtml

 

“宝宝玩具多久消毒一次,宝宝玩具多久消毒一次我知道宝宝的玩具要经常消毒,但是不知。”

网友观点:就天天消毒奶瓶以及餐具,我每天一大早起床就把宝宝的奶瓶和餐具全部煮一遍,水烧开后在闷一会即可,餐具捞上来后再用这开水把宝宝的玩具烫一烫.然后再这一天里,宝宝喝完奶我就及时清洗并用开水烫一下就好

评论一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