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汽车用电池组是怎么做的自己可以做吗。

网友问:玩具汽车用电池组是怎么做的自己可以做吗。

答:

完全可以自己做。 前提是知道此玩具汽车的电压是多少,然后配相应的电池数,其实只需拆开玩具汽车的电池组就知道了。 电池可选用容量较大的充电电池,可保证玩的时间和使用寿命。

 

本文链接:http://www.591xiaoyouxi.cn/q/z1/comment/55153000131.shtml

 

“玩具汽车制作,最近上班,工作不太多,空闲时间较多,一直想做一个玩具汽车玩。”

网友观点:其实您可以看看,乐高积木,不要小瞧这个积木。 看看他的“乐高机器人”以下是资料 简介 Lego Mindstorms(乐高机器人)是集合了可编程Lego砖块、电动马达、传感 器、Lego砖块、Lego Technic部分(齿轮、轮轴、横梁)的统称。Mindstorms起源于益智玩具中可编程传感器模具(programmable sensor blocks)。第一个Lego Mindstorms的零售版本在1998年上市,当时叫做Robotics Invention System (RIS)。最近的版本是2006年上市的Lego Mindstorms NXT。许多语言都能对Mindstorms进行编程,包括Logo、Basic、Java的衍生版、Smalltalk和C语言。Computer Clubhouses是专注于Mindstorms编程的网站。 LEGO MINDSTORMS

评论一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