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益智玩具有哪些? 推荐 3、4岁儿童益智玩具?。

网友问:儿童益智玩具有哪些? 推荐 3、4岁儿童益智玩具?。

答:

这家的还不错哦 %B1%A6%B1%B4%B6%E000blog

 

本文链接:http://www.591xiaoyouxi.cn/q/z1/comment/55153000156.shtml

 

“4岁宝宝适合玩什么益智玩具?4岁儿童益智玩具哪种好?搜,4岁宝宝适合玩什么益智玩具?4岁儿童益智玩具哪种好?。”

网友观点:在宝宝玩耍中有意识的加入一些知识,启发一些思考很有必要,比如玩拼图,可以拼些有汉字、英文;玩扑克,可以教孩子用扑克玩速算;玩解绳子,可以引导孩子一些简单的逻辑推理;玩七巧板,可以帮助孩子开发空间想象力……我给孩子买过一款动脑机,除了刚才所说的经典游戏,里边还有好几十款其它很专业的益智游戏。 花样百出的玩具最能持久吸引孩子了,不知道这算不算是越玩越聪明了,孩子现在学东西比同龄孩子快很多,见识也增长不少,这个水果英文怎么说,那个国旗是哪个国家,我们都没教过,孩子是自己玩会的。我觉得这比点读机好多了,就是不明白它问什么没打广告,在上偶然间发现的,还好自己爱逛

评论一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