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儿童玩具好?哪些益智玩具好?4岁、5岁、6岁的孩子分,什么儿童玩具好?哪些益智玩具好?4岁、5岁、6岁的孩子分别玩。

网友问:什么儿童玩具好?哪些益智玩具好?4岁、5岁、6岁的孩子分,什么儿童玩具好?哪些益智玩具好?4岁、5岁、6岁的孩子分别玩。

答:

我的心得是,在玩耍中能有意识的锻炼孩子的各种思维能力的玩具就是好玩具,比如锻炼记忆力、观察力、想象力、逻辑推理力等等。 我们家原来各类五花八门的玩具有一大堆,后来在上找到一款叫“动脑机”的儿童平板,7788各种能力锻炼一台机子全都包含了,互动性又好,特吸引孩子。 自从买了这个,孩子不再迷恋切水果这种不动脑子的纯消遣游戏了,动脑机里有各种益智类游戏,他很爱玩挑战记忆力的,玩“翻翻看”现在2秒钟能记十几个图了!这记忆力一好跟着记单词跟就别快,能力对学习的促进特别有!他还爱玩逻辑类游戏,慢慢的逻辑思维养成,学数学特别轻松,奥数月刊上的题都是他自己做的,我们都没怎么费过心

 

本文链接:http://www.591xiaoyouxi.cn/q/z1/comment/55153000160.shtml

 

“良师益友型︰【4岁幼儿益智玩具】〖5岁儿童益智玩具〗【儿,【儿童益智玩具6岁】。”

网友观点:玩耍和玩具能为儿童打开智慧的大门。儿童本来就是通过玩耍来探索世界的,这也是他们学习的天然驱动力。发展好孩子的“玩商”,能让孩子学习事半功倍。但这个玩具就特别有讲究了,得玩的聪明又巧妙才行。 家有一千金,吃穿归她妈妈管,玩学全由当爹的我琢磨,可没少费心思。常给女儿搜寻各种好玩的、要动脑子的玩具或游戏,什么积木、拼图、魔方……我们家太多了,光玩这些也看不出咱比别家孩子聪明,但自从女儿玩上了上淘来的动脑机后好像真有那么点与众不同了。 大她二岁的小堂姐来家串门,准会一起玩动脑机,但很多方面都会败下阵来。比如比拼记忆力,只那么一眼,女儿能记下20多个,但她堂姐10个左右就是

评论一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