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进500孔明灯,闪光棒200根,胸针,发光牛角,荧光棒。

网友问:我要进500孔明灯,闪光棒200根,胸针,发光牛角,荧光棒。

答:

上搜得到吧

 

本文链接:http://www.591xiaoyouxi.cn/q/z1/comment/55153000283.shtml

 

“2012发光闪光龙头灯,龙角灯 双闪发光龙头发夹 发光龙角头。”

网友观点:一,以下销售渠道,是我对我们顾客反馈而得出来的。希望对大家会有帮助。 1,KTV,酒吧,听歌吧销售路线:只能当赠品,可以批给这类场所的负责人,自己投资进些货托他们卖,自己需要投资设计一块符合对方酒吧整体氛围搭配的宣传小牌子,(直接跟麦当劳等快餐店的宣传手法一样,结款时 8元可得闪光气球棒一只,鉴于酒吧消费极高,所以也可以写到10元尝试,各城市消费水平不一样请按当地消费水平可以定高)因为每个家庭都存在小孩子,就算自己单身,也会有亲戚朋友的孩子,所以此路线很有潜力,也已经有顾客操作成功。 2,地摊销售路线:每个人的性格决定了办事方式,地摊路线可以分两个方式,一是自己霸占零售利

评论一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