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给芭比娃娃玩具换衣服,刚刚买了个芭比娃娃玩具,有几套衣服可以换,但是不知道怎么把。

网友问:如何给芭比娃娃玩具换衣服,刚刚买了个芭比娃娃玩具,有几套衣服可以换,但是不知道怎么把。

答:

我也碰到过这种情况,就是衣服的领口特别小,是绕着脖子弄的。如果你特别想要把它脱下来,那只有两种方法:第一种方法就是把那衣服费了,用剪子把领子剪了。这样比较浪费,但如果实在拔不下头,就只能这样;第二种方法就是拔头,其实头并不是不可以拔,你一定要下狠心,还有一点技巧。如果你自己实在拔不开就找家长帮忙,但要注意,拔了之后你要检查一下头部有没有零件坏了,如果你用力过猛的话可能会有一点碎掉。还有就是你脱完衣服之后,安头的时候要特别注意,(这是最重要的一点,我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把我的第一任芭比娃娃给扔了)头安到合适的位置就好了,千万不要用力地去往下使劲地压,不要认为这样就会安

 

本文链接:http://www.591xiaoyouxi.cn/q/z1/comment/55153000311.shtml

 

“芭比娃娃玩具你们喜欢吗贵吗。”

网友观点:正版芭比的价格便宜的只要几十,贵的上千。珍藏版,限量版的比较贵。我家有三十多个芭比,最便宜的二十九掩础闺渡呒盗锅醛旱互,贵的一般是1699,1599,的价格。

评论一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