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位大概范围是多少?是那种宠物 玩具蛇,不是毛绒玩具!。

网友问:价位大概范围是多少?是那种宠物 玩具蛇,不是毛绒玩具!。

答:

宠物市场呀!十里河就有,有个四五家吧,没细数,卖的东西还行。别的我也没去过。我是不敢在网上买。 价格么30到1000不等吧,白化德州鼠蛇这种的,怎么不得九百啊。玉米一般都是号码吧。赤练什么的,几十。 其他花费看你给什么条件了。例如你要用多大箱子之类的,一个乳鼠三四块钱,这个花费也不能算小吧,我觉得,比鱼贵。三块钱的小河鱼,能有几十条呢,乳鼠都这价,论个卖。还有垫材。你要是新手,以前也没养过别的动物,还得把这个养死的风险算进去。就是说,能养活是最好,也有可能养不活。 不过蛇比较结实,轻易死不了。

 

本文链接:http://www.591xiaoyouxi.cn/q/z1/comment/55153000399.shtml

 

“毛绒玩具。 宠物玩具。益智玩具哪个更有前景? -搜,毛绒玩具。 宠物玩具。益智玩具哪个更有前景?,谢谢,帮帮忙。”

网友观点:益智玩具更有前景

评论一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