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益智玩具有哪些 有好的请妈妈们推荐一下,儿童益智玩具有哪些? 有好的请妈妈们推荐一下。

网友问:儿童益智玩具有哪些 有好的请妈妈们推荐一下,儿童益智玩具有哪些? 有好的请妈妈们推荐一下。

答:

对于儿童来说,掌握知识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掌握学知识的方法。当你的各项思维能力,比如记忆力、观察力、推理力等充分活跃时,你会发现知识的掌握轻松自如;相反,并非通过大脑思维,只是生硬的机械记忆,这样获得知识低效又痛苦。 所以我找儿童玩具或游戏时,尤其注重对孩子思维能力的培养。在网上买过一台动脑机很赞,是款儿童平板,通过很专业的智力游戏,专门培养孩子各方面的思维能力。这些智力游戏真的很专业,跟网上那些免费玩的真很不同,除了能关联上IQ评估系统分析孩子智力,我家宝宝玩这个是见到不少成效。最明显的是玩它的逻辑思维类游戏,宝宝玩这个后逻辑思维缜密了不少,说话、做事条理清晰

 

本文链接:http://www.591xiaoyouxi.cn/q/z1/comment/55153000411.shtml

 

“求:1~3岁宝宝益智玩具推荐?,不知道宝宝1~3岁应该开始玩什么益智玩具呢? 谢谢宝妈们的推荐。”

网友观点:亲,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个人认为益智玩具并不一定要非常贵,从中获得乐趣才是最重要的。宝宝才一岁多,色彩鲜艳的油画棒、橡皮泥、彩纸,都可以让小宝宝尝试,虽然宝宝小还做不出什么像样的东西来。关键是他可以从中获得乐趣。即锻炼了动手能力,又锻炼了创造力。何乐而不为。

评论一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