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2哪一集在浴室里出现一只玩具的大眼龟,是挂在一个男主角肩膀上的 不过我不记得是谁了 是在前4集的。

网友问:爱情公寓2哪一集在浴室里出现一只玩具的大眼龟,是挂在一个男主角肩膀上的 不过我不记得是谁了 是在前4集的。

答:

貌似是第三集,小贤的深夜电台节目一直没有听众,子乔无聊的打赌加剧了他的自暴自弃。一菲对小贤的堕落忍无可忍,她打进节目的热线电话狠狠数落了他。这一切却阴差阳错地让小贤原本一潭死水的主持事业泛起些许波澜。(那个节目好像是曾小贤坐在浴缸里,让观众拨打电话来什么的,还喷水,喷烟之类的)

 

本文链接:http://www.591xiaoyouxi.cn/q/z1/comment/55153000438.shtml

 

“买了个毛绒乌龟是那个50厘米的,NICI那个大眼龟 不会包装,,不包装,没法送人。”

网友观点:拿去礼品店,花几元钱,老板就给你包装好了。

评论一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