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岁宝宝玩具应当买些甚么,1岁宝宝玩具应当买些甚么。

网友问:1岁宝宝玩具应当买些甚么,1岁宝宝玩具应当买些甚么。

答:

1岁多的宝宝合适玩色彩艳丽,能抓、能看、能咬的玩具,要不含有害宝宝健康的物资。不要太硬,小孩子喜欢往嘴里放,最好是软的东西,可以发声的,1定要注意玩具的成份,不能还有有毒物资,最好在孩子玩之前先消消毒。玻璃球1类的不要给孩子玩。还有就是不能给孩子小动物,小猫小狗甚么的最好离孩子远点。 1⑵岁,1般以色采艳丽和能发出声音的玩具(最好不要电子音乐,建议动物叫声,小鼓之类)可以先根据宝宝的性情来做1个多元智能的测评,然后再有针对性的去挑选适合的。 1岁孩子的益智玩具如何选择 13个月 水果蹦蹦跳 锻炼手指和手段控制力、培养独立意识、辞汇的学习 14个月 拼拼看 培养视察能力、记忆能力、理解

 

本文链接:http://www.591xiaoyouxi.cn/q/z1/comment/55153000622.shtml

 

“求助:0-1岁宝宝的玩具怎么买,再请教有经验的妈妈:宝宝一岁前的玩具怎么买呀。”

网友观点:0-1岁的宝宝可根据不同的月令选玩具: 0~4个月的婴儿:色彩鲜艳的大型玩具和带声响的玩具可以刺激婴儿视神经和听神经的发育。婴儿追随玩具声音的移动并转动颈部,可使颈部的肌肉得到锻炼。 4~6个月的婴儿:可以选择能够拿着的摇铃或摇鼓类的玩具,这些玩具可以锻炼婴儿手指的抓握能力和手腕的力量,还能刺激和促进婴儿大脑的发育。 6~10个月的婴儿:这时的婴儿能够坐着玩,可以选小动物、布娃娃之类的玩具,用来训练婴儿双手和双臂合抱的动作。 10~12个月的婴儿:可以给孩子买一些简易的玩具比如积木、积塑、布娃娃等,可以让孩子在摆弄中锻炼手指的动作。

评论一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