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刷卡机可以把超市自己的营业额或者超市自己的钱转出去,前一段听朋友说超市的刷卡机可以转帐,我就有一个疑问,如果操。

网友问:超市刷卡机可以把超市自己的营业额或者超市自己的钱转出去,前一段听朋友说超市的刷卡机可以转帐,我就有一个疑问,如果操。

答:

不会,误操作只会把入账的钱刷多或刷少,若是对公账户只能开支票提钱,对私账户的话有的机器是可以转帐的,转账需要输入卡号或刷卡,只要你不刷自己绑定账户的卡就不会出现你担心的问题,不会无操作的。

 

本文链接:http://www.591xiaoyouxi.cn/q/z1/comment/55153000647.shtml

 

“超市POS机用手输条码,有手输条码键吗,或直接按数字键。”

网友观点:POS机是不可能有那个功能的,手输条码完全是商家自己的售货机配置的,POS机是专门与银行对接收款的服务终端,两者不可混淆啊

评论一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