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有没有木制陀螺的工厂,大家好我现在急求山东制作木制发光的陀螺的工厂 ,谢谢大家。

网友问:山东有没有木制陀螺的工厂,大家好我现在急求山东制作木制发光的陀螺的工厂 ,谢谢大家。

答:

山东曹县好日子木制品有限公司%E5%B1%B1%E4%B8%9C%E6%9B%B9%E5%8E%BF%E5%A5%BD%E6%97%A5%E5%AD%90%E6%9C%A8%E5%88%B6%E5%93%81%E6%9C%89%E9%99%90%E5%85%AC%E5%8F%

 

本文链接:http://www.591xiaoyouxi.cn/q/z1/comment/55153000676.shtml

 

“冒险岛现在的镖木制陀螺多少钱?蘑菇仔的。”

网友观点:你好现在打到陀螺都是直接扔掉的,根本不值钱,另外比金钱差的标都是扔掉的,只有金钱、齿轮、月牙能卖点钱,不过都是几十万百把万的,真的要陀螺的话,可以去766查什么怪掉,找人多的图去捡就行了希望能帮到你

评论一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