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哪能买到这个玩偶兔子?,知道的给个链接吧,所有分都给啦,谢啦~。

网友问:想知道哪能买到这个玩偶兔子?,知道的给个链接吧,所有分都给啦,谢啦~。

答:

你可以搜一下兔子玩偶,飘飘龙的有类似的:?ttid=eguc01&sid=153bcd5f0333c665飘飘龙 婚礼兔 提拉米兔 毛绒兔 兔子 玩偶 礼祺 兔 趴趴兔手机

 

本文链接:http://www.591xiaoyouxi.cn/q/z1/comment/55153001010.shtml

 

“寻找兔子玩具!!,那个玩具的外貌是:1四肢都是 2是个很小的毛绒的、那种兔子。”

网友观点:兔子是哺乳类兔形目、草食性脊椎动物、哺乳动物。头部略像鼠,耳朵根据品种不同有大有小,上唇中间分裂,非常可爱, 尾巴和脚一样长而且向上翘,前肢比后肢短,善于跳跃,跑得很快 兔子的视力范围很广,不过兔子的视力真是不太好。对于颜色方面,兔子是色盲的,只能够分辨有限的颜色。而他们看到的影像是模糊的。兔子远视能力是比较好,不过对于近距离的东西,他们是看不到或看不清楚。兔子主要是看到平面的影像,因此对距离的感觉也不太好。兔子在暗光的情况下看东西最为清楚,而非在黑暗的环境中

评论一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