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饰挂件,观音菩萨不想用了怎么处理!请高人指点一下,,前年去五台山玩的时候买了一个车饰挂件观音菩萨(这里用买是因。

网友问:车饰挂件,观音菩萨不想用了怎么处理!请高人指点一下,,前年去五台山玩的时候买了一个车饰挂件观音菩萨(这里用买是因。

答:

哪里菩萨会喜静不喜动呢?别听人随便忽悠~~观音菩萨以动最快闻名哦!因为菩萨是闻声救难,跑的可快了~~~ 如果实在不想要挂车里,就结缘给其他需要的人吧,是大功德的!

 

本文链接:http://www.591xiaoyouxi.cn/q/z1/comment/55153001095.shtml

 

“哪里有手机挂件、车饰等装饰类的吉祥用品.上有卖吗?。”

网友观点:哦,楼主是说的是开光类吉祥饰品吧!!!我给你介绍一家------胜福随 主营开光吉祥物,风水楼盘策划,现场开光等等这类的业务.它是中华风水吉祥用品领军品牌.选择胜福随,一生幸运,福气相随

评论一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