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纳凳的质量好吗 能承重多少,我体重150斤 可以坐在上面吗。

网友问:收纳凳的质量好吗 能承重多少,我体重150斤 可以坐在上面吗。

答:

收纳凳(桌)是在普通凳(桌)子的基础上,又增加了收纳功能。 既是凳(桌)子,又是收纳箱。构思新颖、 价廉物美、 美观 实用、折叠收纳、不占空间, 是居家日用的好帮手。 一般 木制箱子笨重且容易受菌虫侵蚀,此新款布艺储物箱则轻便 简洁,无内格限制,可以根据喜好摆放任意大小的物件,不 用时可折叠收起。还可以当板凳用,不会划伤地板,方便携 带! 住宿学生、租房朋友们就更加需要它了,节省空间。 凳子可以放在门口放拖鞋,换鞋的时间可以坐,换好就可以 把鞋子放在里面或都放别的杂志,小孩的玩具啊,还有放些 樟脑放羊毛衣服也不错的。盖子加多一层海绵软垫,可舒适 坐卧展开是储物凳,内可储物,上可坐人,

 

本文链接:http://www.591xiaoyouxi.cn/q/z1/comment/55153001125.shtml

 

“收纳凳坐后会不会变形,我想买个收纳凳当凳子用,哪位买过的,能不能告诉我,当凳子用。”

网友观点:还可以吧,但要看你具体买的质量怎么样

评论一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