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哪儿有买正版情侣或一家子的泰迪熊?我说的是毛绒玩。

网友问:北京哪儿有买正版情侣或一家子的泰迪熊?我说的是毛绒玩。

答:

五道口那有一个商场 是华联还是什么来着 忘记了 反正马路对面就是一个电影院 进门有卖毛绒玩具的 也有泰迪熊 但不保证是什么情侣的之类的 广场上有一个有点像城堡的一个小店 里面应该卖的也是泰迪 你在网上查查地图吧 应该会有显示 那牌子应该是正版的 韩版宫里的小熊好像就是那里出来的 仅供参考

 

本文链接:http://www.591xiaoyouxi.cn/q/z1/comment/55153001259.shtml

 

“泰安 农大 毛绒玩具,泰安农大北校(校本部)附近有卖毛绒玩具的吗?最好是实惠点。”

网友观点:你算问对人了,哈哈,农大本部四合院天天超市里面格子铺,里面的毛绒玩具比兜兜的都便宜,更比超市的便宜了。我刚买了两个情侣泰迪小熊,超喜欢,18元,而且是外贸货。

评论一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