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玩具和日常用品什么品牌最好,哈士奇,3个月想给它新添玩具和日常用品,狗窝什么的什么牌子。

网友问:狗狗玩具和日常用品什么品牌最好,哈士奇,3个月想给它新添玩具和日常用品,狗窝什么的什么牌子。

答:

狗狗经常会用一些破坏性的行为来减轻烦恼,孤单,束缚给它们带来的压力。要减少它们对沙发、鞋子、书、等东西的破坏,可以给它们提一些玩具。但是什么样的玩具适合狗狗呢方法/步骤1 首先要选一个大小合适的玩具,大小合适的玩具可以恰到好处的消耗掉狗狗的旺盛的精力。随着狗狗的长大,小时候的玩具也应该被淘汰了。例如小的橡胶球,会被长大了的狗狗吞掉。造成危险。另外如果玩具己被撕碎,也要及时丢掉,以防它们吞掉。2玩具的材料有很多种,有不同的特点。所以在购买之前,要先了解一下宠物的撕咬习惯,如果您的狗狗具有强攻击性和撕咬性,则要给它们选择一些硬橡和一些耐咬耐磨的玩具。如果宠物不具有很强

 

本文链接:http://www.591xiaoyouxi.cn/q/z1/comment/55153001263.shtml

 

“如何和小狗买玩具,我买了一只中华田原犬3个月了,打算给它买个玩具,可是我不知。”

网友观点:结识!狗的力气可大了~不结识的玩具一会儿就能被咬坏~安全!尽量买些简单的玩具,玩具上不要有太多的挂件或装饰,最好连眼睛都不要有~我家狗最喜欢抠玩具的眼睛~得到的玩具先从眼睛下嘴!这样很不安全!因为眼睛,挂件什么的大多数都是塑料做的~而且又小又硬!狗狗很容易不慎吞食!相当危险,所以我给狗狗玩具前先会把眼睛挂件什么的弄掉,再给狗狗~还有狗咬胶什么的,其实我也不是很推荐,要是它能一次啃完还好~要是啃不完剩下的部分主人最好收起来,不然随便一扔,会粘上好多脏东西~相当恶心阿~^_^!!!建议买些软塑料会响的骨头或小球~还有简单的小布偶~这些都是我家狗狗的最爱~您家的宝贝应该也会喜欢的^_

评论一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