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哪里有卖正版的汽车模型啊?不是遥控汽车玩具,是合金。

网友问:抚顺哪里有卖正版的汽车模型啊?不是遥控汽车玩具,是合金。

答:

要什么价位的 什么 车型 有比例要求么??

 

本文链接:http://www.591xiaoyouxi.cn/q/z1/comment/55153001267.shtml

 

“什么是汽车模型?如何区分汽车模型于合金玩具最近看到市,几点钟发车模型制品,也有很多汽车模型厂家,那么什么是汽车模。”

网友观点:以前参加航空模型活动,制作滑翔机模型、牵引机、橡筋动力模型等,能实际飞行的飞机模型;问及外形完全像某型号真实飞机一样,但不能留空飞行的模型叫什么,教头回答那是像真模型,即“模型飞机”。 由此,对汽车高仿真的模型,应为“模型汽车”,即按真实汽车一定比例缩小制作的模型,不过现实上大家都没有强调“XX模型”或“模型XX”的区别,所以对按比例缩小版的制作的模型还是称“汽车模型”。其中高档的作展示、摆设,当然也可以作玩具玩; 不过外形不是较严格按某型车制作的产品,只能算作玩具,玩具车与模型车的区别恐怕就在此。

评论一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