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号毛绒玩具才40多元靠不靠谱?。

网友问:上大号毛绒玩具才40多元靠不靠谱?。

答:

你买了东西当然是会邮到的,这可以放心,一般很贵的东西才担心会着掉包。个人不推荐你在上买这中大号的娃娃,价格便宜它自然是有便宜的原因,这种东西基本都是不符合国家生产规格的,表面光鲜,但是里面很多事填充的有害棉,啥子东西都有……成分很复杂,报纸上都曝光过哈,还有这种娃娃清洗也不方便,因为很多都没得拉链之类的,脏了就没法。送人还是去实体店买好,当然,价格优势,找个,或者,买个小点的,看清楚说明,价格自然是贵点的好。

 

本文链接:http://www.591xiaoyouxi.cn/q/z1/comment/55153001301.shtml

 

“有谁知道济南哪有卖大号的阿狸毛绒娃娃的(就和夜市上卖的。”

网友观点:你是阿狸抱枕、暖手误、还是上卖的可多了!店铺名:梦想吧 玩具总动员 啥娃娃都有!你可以去看看马上年底都在做促销 满多久就减价 还有包邮的

评论一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