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买那种很可爱很萌的毛绒玩具布偶到谁知道那里有卖的阿 ,很萌的毛绒玩具一般大年夜的很难找到假如小些的照样很轻易搜到。

网友问:我想买那种很可爱很萌的毛绒玩具布偶到谁知道那里有卖的阿 ,很萌的毛绒玩具一般大年夜的很难找到假如小些的照样很轻易搜到。

答:

扬州扬州盛产这种毛绒玩具跟真人一样大年夜的三四百lz可以推敲网购哈~

 

本文链接:http://www.591xiaoyouxi.cn/q/z1/comment/55153001304.shtml

 

“为什么我会对很萌的毛绒玩具没有抵抗力?,怎么办好奇怪啊-传说中的恋物癖吗呜注:已成年(小时候开始。”

网友观点:你好。不是恋物癖,这是一种童心未泯的情趣。毛绒玩具造型可爱,有些萌的让人忍俊不住。人的内心深处,都有不愿意长大的愿望。而这些玩具勾起了他们对童年的回忆,对美好事物的遐想。很多时候,买绒毛玩具满足了心理需求,甚至有作为强者保护弱者潜在心理。所以不必在意成年后还喜欢毛绒玩具的想法。

评论一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