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玩具车电池是6V,我把里面的3个电动机拆出来用,请问,我的玩具车电池是6V,我把里面的3个电动机拆出来用,请问电动。

网友问:我的玩具车电池是6V,我把里面的3个电动机拆出来用,请问,我的玩具车电池是6V,我把里面的3个电动机拆出来用,请问电动。

答:

你好:——1、玩具车电池是6V,那么玩具车内的电动机也一定是6V的。——2、拆下来的小电机,可以使用6V的直流电源来驱动、运转的。——3、玩具车小电机可以使用6V(4节1.5V)干电池驱动,也可以用6V小电瓶驱动。——4、一般的玩具车小电机是“永磁”电机,改变电池正负极的连接,还可以倒转的。*****我知道一个:goodtaidi 你加一下,里面有8g训狗教程全集,狗狗不听话,学动作最好的教材。---->

 

本文链接:http://www.591xiaoyouxi.cn/q/z1/comment/55153001598.shtml

 

“有个小孩玩具车是6V电干电瓶,几个月没用了,刚用万能表,有个小孩玩具车是6V电干电瓶,几个月没用了,刚用万能表测了。”

网友观点:小孩玩具车是6V电干电瓶,几个月没用了,用万能表测了下电压为3.81V说明电瓶电己不足(漏电造成)!如是电瓶可用6V充电器充电,充足后可用。如是干电池(可充电池与不可充电池),是可充电池也可充电。*****ps:我知道一个号 goodtaidi 关于泰迪犬的驯养挺全的,我就许多在这学的---->

评论一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