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玩具车充电器原来是6v 500ma的能用6v 700ma的代替吗,小孩玩具车充电器原来是6v 500ma的能用6v 700ma的代替吗。

网友问:小孩玩具车充电器原来是6v 500ma的能用6v 700ma的代替吗,小孩玩具车充电器原来是6v 500ma的能用6v 700ma的代替吗。

答:

可以的 它们电流是一样的 就可以用*****我知道一个:goodtaidi 你加一下,里面有8g训狗教程全集,狗狗不听话,学动作最好的教材。---->

 

本文链接:http://www.591xiaoyouxi.cn/q/z1/comment/55153001618.shtml

 

“儿童玩具车的电瓶能改大些吗,儿童玩具车的电瓶能改大些吗。”

网友观点:电压一样可以改对电机没影响 而且使用时间也会增长 但是充电器要换了 用原来的充不满了换充电器的时候可要注意型号哦多问问不会错*****我知道一个:goodtaidi 你加一下,里面有8g训狗教程全集,狗狗不听话,学动作最好的教材。---->

评论一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