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车电池和充电手电筒电池是否可以通用?,我的玩具车 宝马X6 1:14的 装5节普通5号电池,充电电池太贵一节。

网友问:玩具车电池和充电手电筒电池是否可以通用?,我的玩具车 宝马X6 1:14的 装5节普通5号电池,充电电池太贵一节。

答:

电池是否可以通用,你要看玩具车和手电筒的电池参数。如果是一样参数的电池就可以用,比如电流和电压参数。你现在已经知道了玩具车的电压参数了,现在就要看你的手电筒的参数,如果你不明白就别乱换了,不如直接去超市买一样的5号镍氢电池来用还比较可靠。 我是做手电筒的钛光照明,目前照射效果比较强的手电筒,主要是配用800流明单芯片CREE XML T6 LED的C10手电筒,中近距离泛光强,远距离聚焦好,路面照射效果超棒,是户外和夜间骑行的首选。另有配T6 LED的18650小直,体积小,亮度超给力,可以交流一下。

 

本文链接:http://www.591xiaoyouxi.cn/q/z1/comment/55153001620.shtml

 

“玩具车电池是剩最后一格就充电好还是用光了充电好,玩具车电池是剩最后一格就充电好还是用光了充电好。”

网友观点:一般我们都有一种想法:就是手机的电池电力要全部放完再充电比较好基本上是没错的,因为我们在以前使用的充电电池大部分是镍氢电池,而镍氢电池有所谓的记忆效应,若不放完电再充的话,会导致电池寿命急速减少。因此我们才会用到最后一滴电才开始充电。 但现在的手机一般都用锂电,而锂电池的话就没有记忆效应的问题。若大家还是等到全部用完电后再充的话反而会使让锂电池内部的化学物质无法反应而寿命减少。最好的方法就是没事就充电让它随时随地保持最佳满格状态,这样你的电池就可用的又长又久喔。 当收讯满格与只剩一格时相比,发射强度竟然相差1000倍以上。当你发现手机的收讯强度只剩下一格的时候,宁可挂

评论一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