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岁半宝宝玩具,妈妈们现在都给一岁半宝宝买什么玩具?。

网友问:一岁半宝宝玩具,妈妈们现在都给一岁半宝宝买什么玩具?。

答:

玩点动手能力强的玩具,可以拆卸的小车啊这类的试试,这时宝宝开始学东西了,买点认知的卡片,汉字少图画多的童话故事,可以订一套嘟嘟熊画报培养宝宝的好习惯

 

本文链接:http://www.591xiaoyouxi.cn/q/z1/comment/55153001837.shtml

 

“一周岁的宝宝适合玩什么样的玩具,儿子还有几天就一周岁了,不知道什么样的玩具是这么大的宝宝喜。”

网友观点:满周岁的宝宝还谈不上开发智力,只能说开始引导宝宝有好的习惯,动手能力,和思考方式。这些都要融入平时给宝宝看的故事书,玩的玩具中去。我家小丫头用的米卡,我觉得就挺好的。米卡是宝树做的早教产品,每个月的主题都能教会宝宝一个认知或者一个习惯,在重复的阅读和玩耍中,能够对这样的认知和习惯进行巩固,像我家小丫头现在就会要求刷牙了!亲可以去宝树或者米卡看看去。米卡的:

评论一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