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神这个变形金刚玩具分哪几个版本的 哪个版本的最好。

网友问:大力神这个变形金刚玩具分哪几个版本的 哪个版本的最好。

答:

G1大力神,按照G1动画还原而来,还原度较高,可动性较差,基本只能摆几个站姿,娱乐性差,收藏性最强,G1原版已经绝迹,现在Taraka Tomy出了复刻版,比较便宜,G1怀旧者可以买一套收藏 MT大力神,第三方出版的G1大力神,还原度高,互动性强,不管是分体小机器人还是合体后的组合大家伙,可动性极强,可以摆出各种造型,娱乐性很强,但是价格很高,单个玩具要300多元,一套接近2000 PCC能量合体大力神,除了身体能变成小机器人外,组成四肢的工程车是不能变形的,可动性较差,价格便宜,百十来元,体型较上面2个来说,小一些。Pcc大力神是5合体,比G1版少1个 真人电影版大力神,野兽造型,也是现在

 

本文链接:http://www.591xiaoyouxi.cn/q/z1/comment/55153001855.shtml

 

“求变形金刚高玩帮忙,电影真人版变形金刚擎天柱玩具分别,刚买的脸太难看了,伤心…想买个好的,最好能合体的。谢谢了!。”

网友观点:不大理解你的双炮V级是指哪个,变2还是变3的比较推荐的是变2的V级双和L级双,都是口罩,头雕样子不错,车型人形均比变1的L级要还原,V级双全新260左右,2手180左右,L级双全新500左右,2手350左右另外变2的V级双钩和L级双钩均比双要便宜一些,头雕都是菊花嘴,涂装个人不太喜欢,V级双钩是星月涂装,散货较多80左右,L级双钩战损涂装,全新400左右,2手300左右变3的V级有战斧和炮2种,设计感觉都没有变2的好,不过可以配车厢,厂货在65左右,3C行货要160左右,厂货容易中奖,但胜在价格便宜变3的L级DA28--武装擎天柱从刚上市的650涨到1500+,已经不太适合把玩党,10左右会出电镀版的DA28,

评论一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