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的玩具翻斗车充不上电,充电的是4V的那里有卖?用手机,充不上电看是充电器弊端还是蓄电池弊端。如果充电器坏了用5V。

网友问:卖的玩具翻斗车充不上电,充电的是4V的那里有卖?用手机,充不上电看是充电器弊端还是蓄电池弊端。如果充电器坏了用5V。

答:

不知到您的玩具翻斗车用的是什么电池,若是是锂电池,锂电池的电压时3.7V,充电器的充电电压是4.2V毒手机的充电器是可利用的,前提是你的玩具车充电插口要和手机充电器插头匹配。

 

本文链接:http://www.591xiaoyouxi.cn/q/z1/comment/55153001945.shtml

 

“玩具翻斗车的遥控器灯不亮如何办,貌似弗成以吧啊 似乎弗成以吧 可以同品牌和同型号的遥控器道理。”

网友观点:貌似不可以吧!好像不可以吧可以,同品牌、同型号的遥控器原理是一样的,注意一定要是“同型号”的,只是同品牌是不可以的有一样的,

评论一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