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网络代理 电动玩具、轨道玩具、遥控玩具、木制玩具、,想做儿童用品儿童玩具之类的 学习机 点读机之类的 有没有人推荐。

网友问:我想做网络代理 电动玩具、轨道玩具、遥控玩具、木制玩具、,想做儿童用品儿童玩具之类的 学习机 点读机之类的 有没有人推荐。

答:

呵呵,哪有那么理想的.做生意哪会没风险,没风险就没利润,明白不?还要有代发货,那是你付厂家钱吧免费数据下载,没有要求没有信誉怎么有那么容易就可以给你资料?你不是很现实,不是我打击你.

 

本文链接:http://www.591xiaoyouxi.cn/q/z1/comment/55153001963.shtml

 

“甲 乙两个电动玩具车同时从轨道的两端相对而行,甲车每秒。”

网友观点:解:设相遇时间为T, 则有方程 5T=【(T+1)X1】XT2 (等式右边是匀加速运动公式) 解之得 T=9 则轨道长 5X9+【(9+1)X1】X92=90答:轨道长90厘米。

评论一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