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城哪里有卖发光耳勺的?。

网友问:常州大学城哪里有卖发光耳勺的?。

答:

常州大学城神马店有卖的,要的多可以送货上门的。:常州大学城神马店地址:轻工邮局对面靠西边,模具市场七幢二号!宝宝或者家人挖耳朵再也不用担心伤到了。主体为ABS树脂,无毒透明,性质温和不会伤到耳道.优质商品。传统挖耳勺因为不知深浅,很容易伤害耳朵,如果有一束小聚光那就看得一清二楚了.小创意,大作用.(附带3个头.内装钮扣电池.)非常实用,居家必备.

 

本文链接:http://www.591xiaoyouxi.cn/q/z1/comment/55153050633.shtml

 

“大头针的用处和砖头的用处,发挥大家的创意和想象力,越多。”

网友观点:1、“锥刺股” 2、按在硬纸板上作画 3、做冰嘎(北方冬天玩的冰陀螺) 4、结合直尺当小用 5、电影中的暗器 6、传统裁衣丈量工具(结合毛线)7、指南针 8、简易钟表指示 9、别衬衫 10、结合毛线画圆11、做鱼钩 12、挑刺 13、做弹簧秤的勾 14、被酸化,降低液体中的酸浓度15、做成飞镖的镖头 ——大头针应用1、当斧头 2、盖房 3、从高楼上丢下(测量楼高) 4、将手中的砖头松开(证明重力的存在) 5、磨 6、劈木头时把木头垫成一定角度(方便批木头) 7、垫在脚下取高出的东西 8、代替铅球 9、做哑铃 10、练功11、做工艺品 ——砖头用途

评论一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