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梦见塑料死蛇并放水冲走它。

网友问:孕妇梦见塑料死蛇并放水冲走它。

答:

梦见很多蛇,可能表示你出现过这些想法,并对此感到不安,或危险,但其实性未尽会伤害你。梦见被蛇咬,多是反映你对性的恐惧、害怕。梦见蛇脱皮,或者梦见蛇皮,反映你对性恐惧不安的同时,内心观念也得到了更新、成长。梦见蛇除了象征男性生殖器以外,有时还象征自我身上、性格里面那些阴暗、难以理解且神秘的一面,比如人性深处蠢蠢欲动的欲望、深不可测的力量,让人敬畏。很多人梦到蛇时还伴随不太愉快的经验,比如被蛇追赶、吞噬;或许它蛰伏不动并没伤害你,但你就是害怕,想拔腿逃跑。当你梦到蛇并感到极为害怕时,也许是遇到了自己内心深处的恐惧,或对自我认识中,害怕正视的一面。另外蛇有时候也表示生

 

本文链接:http://www.591xiaoyouxi.cn/q/z1/comment/55153056951.shtml

 

“你们说我是不是男人,被人扔一条塑料蛇给我一接,吓得我满,你们谁被人用假蛇吓到的。”

网友观点:应该是心理反应吧,每个人都是这样地 没有思想准备,突发情况,没有看清楚,吓到也很正常,是人都会有这种反映,和是不是男人没有关系的。

评论一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