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轨道小火车装电池的,不跑了怎么维修。

网友问:玩具轨道小火车装电池的,不跑了怎么维修。

答:

电路断开.用电笔检测电路是否畅通.换电池试试.元器件损坏。解决方法,线接触不良;2常见故障.维修或者更换电机:1;3:1.没电了;2,尤其是电源部分和电机部分;3,比如电机

 

本文链接:http://www.591xiaoyouxi.cn/q/z11/comment/55153001970.shtml

 

“在圆形轨道上行驶的玩具汽车做的是平移运动还是旋转运动,圆形轨道在水平面上,玩具汽车本身不旋转,只沿着圆形轨道行驶。”

网友观点:在圆形轨道上行驶的玩具汽车,它的外侧运动半径大,内侧运动半径小,各点的运动情况不是完全相同,所以不是平动。只有各点的运动情况完全相同的运动才能叫做平动。不过汽车在做这个圆周运动的时候,它的大小对研究汽车转动一圈所用的时间影响不大,照样能把汽车简单为质点。平动的例子如:滑块在一个杆子上来回运动,各点的运动情况就是完全相同的了。一个人的上半身(手不要甩)是平动的例子有:向前走。后退一步。右侧一步。左侧一步。不是平动的是,向后转走,向右转走,向左转走。

评论一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