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玩女孩子的玩具,如芭比娃娃,化妆品,还有想当女孩,成女孩子,这对他今后有影响吗?要如何引导?。

网友问:喜欢玩女孩子的玩具,如芭比娃娃,化妆品,还有想当女孩,成女孩子,这对他今后有影响吗?要如何引导?。

答:

喜欢玩女孩子的玩具证明孩子有爱心,内心有柔韧的一面,当然不能让他长大后变成女孩子咯,随着孩子年龄的增大不管在行为还是心理方面一定要做正确的引导,要给多他看英雄人物的画报电视电影如《狄青》、《超人》、《蜘蛛侠》等跟他讲做男子汉有多威风,在生活中要个他机会去表现,如有小妹妹摔倒要去扶她,不要和她们争玩具。

 

本文链接:http://www.591xiaoyouxi.cn/q/z2/comment/55153001300.shtml

 

“一岁的小姑娘 买什么玩具好呢? 不想送芭比娃娃 觉得挺傻的。”

网友观点:玩具钢琴,,可以弹出声音的那种··

评论一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