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瞌睡熊毛绒玩具泰迪熊1.8米眯眼熊娃娃为什么买回来没1.,在网上买了正版瞌睡熊毛绒玩具泰迪熊1.8米,可是拿回来还没我。

网友问:正版瞌睡熊毛绒玩具泰迪熊1.8米眯眼熊娃娃为什么买回来没1.,在网上买了正版瞌睡熊毛绒玩具泰迪熊1.8米,可是拿回来还没我。

答:

你再仔细看下网上的介绍吧,现在很多网店都有曲解买家的意思,把熊熊的身高说成头到尾巴+尾巴到脚的距离,其实就是正常身高多加了一次屁股的距离,这样1.2米的熊就是1.4米,1.8米的熊其实净身高只有1.5-1.6米。这个量法一般商品介绍里都写了,只是很多买家只看图片不看文字介绍,受骗了才发现是自己没看清楚。

 

本文链接:http://www.591xiaoyouxi.cn/q/z3/comment/55153000021.shtml

 

“现在好多同学过生日都会收到BOYDS迪泰熊毛绒玩具,特别。”

网友观点:我舍友昨天生日就收到一个毛绒玩具,好像是个迪泰熊抱心熊,挺漂亮的,好像是在拍拍的一家店铺叫馨缘时尚国度买的,这家店铺专门卖毛绒玩具,质量和价格都挺好,网址是 ,客服QQ:号码.有各种情侣熊,自己可以挑选一下!

评论一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