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了,想买一款遥控船模型来玩?谁能帮我推荐一款性能。

网友问:放假了,想买一款遥控船模型来玩?谁能帮我推荐一款性能。

答:

我们这里有一款跟你的要求一致的遥控模型船,性能不错,价格有很优惠。 1.等比例制造,具有模型收藏价值。 2.特设安全自动装置,船体必须在水中才能启动,如需演示,请用手指触摸按住船体上标明的手指触摸处,即可用遥控器启动; 3.高性能可充电电池及配套充电器; 4.拥有全方位遥控功能,可以前进、后退、左转、右转; 5.配有展示架,可当模型摆放展示 【贝趣母婴】 ?id=号码

 

本文链接:http://www.591xiaoyouxi.cn/q/z3/comment/55153001623.shtml

 

“电动船跟遥控船有什么区别呢,还是电动船就是遥控船。”

网友观点:两都含义不同。电动是指船的动力不是由通常绝大多数船所用的柴油发动机所驱动,而是用电力(蓄电池组)所驱动,用的发动机是电动机,不是柴油机。遥控是指船不是由船长和船员直接在船上对船进行操控,而是远距离(一般是指在岸上)对船进行控制和操控。

评论一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