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光玩具对新生儿有影响吗,宝宝快要出生了,想买一个夜光床铃,看网上介绍说可以安抚宝宝。

网友问:夜光玩具对新生儿有影响吗,宝宝快要出生了,想买一个夜光床铃,看网上介绍说可以安抚宝宝。

答:

这个也说不了.不过还是不用比较好. 晚上睡觉的时候,你可以开一盏小台灯.这样宝宝就不会害怕.也方便你们半夜的时候照顾宝宝. 我家的台灯就一直明到宝宝一岁.晚上才不开小灯的. 查看原帖>>

 

本文链接:http://www.591xiaoyouxi.cn/q/z6/comment/55153000028.shtml

 

“夜光的玩具为什么会夜光·。”

网友观点:所有夜光产品都含有荧光物质。所谓荧光物质是一种被激发后可以发出可见光的物质。我们最常看到荧光物质的两个地方是电视屏幕/计算机显示器以及荧光灯。在电视屏幕中,电子束撞击并激发荧光物质(有关详细信息,请参见电视工作原理)。在荧光灯中,则由紫外线来激发荧光物质。在这两个地方,我们看到的都是可见光。彩色电视屏幕中实际上有数以千计微小的荧光图像元素,它们发出三种不同颜色的光(红色、绿色和蓝色)。在荧光灯中,通常使用多种荧光物质的混合物来制造一种看起来为白色的光。 化学家们制造出了上千种可以充当荧光物质的材料。这种物质有三个特性: 激发所需的能量的类型 发出的可见光的颜色 激发后的

评论一下

返回顶部